ぶはははっと笑ったよん

懸賞 2006年 08月 28日 懸賞

c0054118_182904.jpgやりますねぇ~りんごさん。関西人はこんなのが好きですハイ。
話は変わって・・・・ankoちゃん、昨日これも買ったのよん。c0054118_18302022.jpg八ッ橋の中身は、イチゴや何やらっての邪道!と思ってたんだけれど(^^ゞなんだか桃ちゃんならばいいかも?!って思ってさぁ~。
もう食欲の秋が我には始まっ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爆)あっさり、サッパリで美味しかったですよん。






李安秘技 力宏演《色》男 先打乒乓球

【朱健弘╱台北報導】王力宏避談緋聞女友舒淇,但談到將合作《色,戒》的導演李安卻滔滔不絕。他前晚在香港紅磡舉行第二場演唱會,舒淇和李安都前往捧場,在慶功宴上,他還透露這幾天跟梁朝偉、李安打桌球,李安身手矯健,常使出各種殺球技,讓王力宏看到傻眼。


王力宏兩場香港演唱會順利結束,前晚他邀請吳建豪擔任嘉賓,兩人合唱《龍的傳人》炒熱氣氛。
慶功宴上媒體追問舒淇出現在演唱會捧場,對此,王力宏僅簡短表示有邀她來,但不知她在台下。
但一提到李安,他話匣子大開,他很感動李安在台下隨音樂搖擺,還透露李安常會冷不防對他大唱「蓋世英雄到來」,逗得他大笑。這段時間他除了準備演唱會,也接受李安的課程訓練。



一家都愛運動
因他在《色,戒》要扮愛國知青,所以李安這段時間要求他學習朗誦,還要背唐詩、宋詞,而且還有體力訓練,他說包括梁朝偉都要跟李安一起打羽毛球、乒乓球,他說李安的乒乓球技術高超,包括殺球或反手拍都很厲害,沒想到看來溫文儒雅的李安,竟是運動高手。
其實乒乓球是李安一家人的運動強項,李安媽媽在一九八一年突然對桌球燃起興趣,有空便帶著李安兄弟在住家附近的台南一中打桌球,加上李安父親李昇曾強調人一定要運動及讀書,讓李安一直遵循父訓,保持運動習慣,目前在紐約家中都還有乒乓球桌,二十多年訓練,讓李安打出一手好球。

(りんご日報さん)
[PR]

by j_lee_u | 2006-08-28 18:34 | 喜歓 | Comments(4)

Commented by anko at 2006-08-28 22:55 x
わぁ~ うまうまだったのねぇ~~~~!
色は桃色なのよねぇ?
メモしておきま~す。

上の絵と吠え→リーホン髪の分け目が違うけれど
ちょっと似ている。ラケットで打たなくてもお口でぱくっ。
Commented by j_lee_u at 2006-08-29 18:30
★ankoちゃん・・・・それがね「期間限定」って文字があつたきがします。
お江戸でも百貨店だとあるかもぉぉ~。もしくは・・・・
ネット通販 
◆http://www.kyoto-wel.com/item/IS81367N00016.html

トップは◆http://www.kyoto-wel.com/shop/S81367/index.html
けっして我は店の回し者ではありません(^^ゞ  ぐはははっ

ニッキの香りと 桃餡の香りと少し果肉もはいってたかと思いますが。
よろしければ、ご賞味あれW(*^^) 

リーホンの分け目は阿旭と一緒で、右だったり左だったり 結構移動してるよ♪
Commented by j_lee_u at 2006-08-29 18:32
ごめぇぇぇ~ん 通販だと8/25までだったよぉぉ~。残念★
来年だankoちゃん・・・待つのだ!!!
Commented by j_lee_u at 2006-08-29 20:39
◆http://ent.sina.com.cn/y/2006-08-29/19211222439.html

でブツブツ画像がキレながらも・・・見ました湾。張兄さんいい声でスよねぇ~本当に。

<< 고마워요   カムサムニダ   蓋T恤到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