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少しは休めるのかな?

懸賞 2008年 01月 19日 懸賞

昨夜みたんだけれど、少しはOFFがとれて休養できるってことかな?
休みでも音楽から切り離されることない生活をしているでしょうけれど、家族とゆっくりと語らえる時間、過ごせる時間をぜひもってもらいたいですね。
体調を崩してから・・・ずっと心配でしたものね。来日で元気な姿をみせてくれて、後はゆっくりしてもらえたら嬉しいかな。そして・・・・今年また音楽で暴れてくれるといいですねぇ♡





王力宏義賣 捐31萬復育棲地

王力宏提倡環保活動不遺餘力,去年他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參與植樹活動,並大方提供16套二手打歌服義賣,獲得歌迷熱烈迴響,為荒野保護協會募得31萬7,400元,作為「棲地保育基金」專款,這筆捐款將運用在台北萬里、五股及新竹的植物棲地復育工作。

工作滿檔的王力宏,商業表演活動接不完,今年還因為形象優質,被Nikon相機、方正電腦、SonyEriccson手機、機車、服飾等廠商相中擔任代言人。但為了籌備5、6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王力宏密集創作新歌,不但未參與大陸各電視台的春節晚會演出,原定4月舉辦的「改變自己」上海演唱會,也改期延至9月。為了不讓台灣粉絲失望,經紀公司特地挪出下半年檔期,要讓王力宏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王力宏剛被Sina新浪網票選為「年度港台男歌手」冠軍,26日又將赴上海參與中國原創音樂頒獎典禮,和勁敵周杰倫搶奪「最受歡迎男歌手」,由於2人實力接近,被外界視為競爭最激烈的獎項。

王力宏因為赴寮國參與公益活動,今年未跟家人共度感恩節,唱片公司特地讓他在春假期間休息2個星期,28日飛回美國和爸媽、弟弟團聚,有海外歌迷知道王媽媽喜歡煮菜,特地贈送了3條圍裙,讓她十分開心。

(↑総合報さんより引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by j_lee_u | 2008-01-19 12:31 | 王力宏(ワン・リーホン) | Comments(1)

Commented at 2008-01-19 16:37
ブログの持ち主だけに見える非公開コメントです。

<< 日本のCMにぃぃ~金城くん!!   新聞をみてびっく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