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黄色もお似合いだ灣!

懸賞 2008年 03月 30日 懸賞

黄色もお似合いだ灣!_c0054118_16113293.jpg黄色もなかなか可愛いのよね。赤もOk 黄緑とか緑系統もOKでしょ。まぁ何を着てもいいか(爆)
でぇぇ~リーホンもいつの日か・・・嫁をめとるのよなぁぁ。ああっ そんな時に 心から祝えるでしょうか迷として(爆)  でも、それを飛び越えて、子育てとか上手な気がするのよね。オシメかえたり、ミルク飲ませたりさぁ。お風呂入れたり・・・そんな頃のリーホンの音楽はどんな曲調になるでしょうねぇ。今から楽しみだったりする。いやいや・・・・その前に「結婚」というふた文字を見ることになるんだった\(◎o◎)/どぼぉぉぉぉ~ん(爆)




王力宏希臘植樹 許願帶孩子來看

王力宏日前赴希臘傳遞奧運聖火,與中國工研院劉鴻亮院士到顧拜旦墓種樹,推廣環保綠色奧運,此舉乃因去年雅典發生大火,差點危及奧林匹亞遺址。王力宏在紀念碑旁種下橄欖樹,許願以後可以帶小孩重返該處,觀看這棵樹的成長,無意間透露出成家「想婚」的念頭。

王力宏此回希臘行,結識身為湖水汙染專家的劉鴻亮院士,雙方成了忘年之交,他親密地稱呼對方「劉老」,2人傳遞聖火時,還俏皮地親吻劉院士的臉龐,難得的公開「獻吻」也讓媒體驚訝不已。

由於王力宏有不少親戚住在江蘇無錫,加上今年太湖汙染嚴重,連自來水都呈現綠色,2人前往雅典時,也不斷討論環保議題,劉鴻亮答應送上30年來的研究報告,讓王力宏放在官網上跟歌迷分享,傳承環保概念。

王力宏日前在北京錄製奧運歌曲「點燃激情 傳遞夢想」,大陸女歌手那英看到他持有聖火火炬,露出羨慕神情,直說:「我也想去,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即使雅典去不成,讓我在國內接一棒也成。」王力宏只能尷尬苦笑,結束傳遞聖火任務後,他也決定收藏火炬留做紀念。

能歌擅演的王力宏,健康、活力的形象,也讓汽車業者有意邀請他,作為整個中國區域的形象代言人,外傳代言費用7位數人民幣。

by j_lee_u | 2008-03-30 16:15 | 王力宏(ワン・リーホン) | Comments(1)

Commented at 2008-03-31 11:01
ブログの持ち主だけに見える非公開コメントです。

<< これはだめでしょ   楽しかった >>